
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8决赛首回合,上海海港主场0-1横滨水手。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

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才反弹到手上,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

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球从自己身上反弹/折射后碰到手”的情况,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则需要判手球犯规。
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但手臂是否扩大,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对此你怎么认为?

萧华:会在明年对扩张做出决定西雅图和拉斯维加斯是很棒的地方
篮球资讯12月17日宣 NBA总裁萧华今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被问到有关扩张的问题时,萧华表示,联盟仍在评估在美...
2025-12-17
属你最开心!艾顿晒照:来自东契奇的圣诞礼物感谢圣诞老人
篮球资讯12月17日宣 据此前报道,东契奇今天为湖人全体队员、教练组成员及篮球运营部门工作人员,每人赠送了一...
2025-12-17
勇迷:没真正中锋阵容偏小!拉科布:你不可能比我沮丧我在解决
篮球资讯12月17日宣 今日一位勇士球迷给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发了一封电子邮件,得到了拉科布本人的回复。球...
2025-12-17
火记“怒喷”裁判报告:若不对裁判采取任何处分那还有什么意义?
篮球资讯12月17日宣 昨日NBA常规赛,火箭125-128加时不敌掘金,NBA官方出具了本场比赛第四节和加时赛最后两分钟...
2025-12-17
上场因个人原因中途退赛!芬奇:明天戈贝尔能出战灰熊华子存疑
篮球资讯12月17日宣 明天上午9点,森林狼主场迎战灰熊。根据主帅芬奇表示,戈贝尔本场比赛可以出战。上场对阵国...
202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