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其中一个,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1,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裁判执裁手册》,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必须是防守犯规(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
简单来讲——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那就是防守犯规。
因此,昨天这个球,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所以是他犯规。
体育播报6月30日宣 《阿斯报》消息,吕迪格在今日训练中状态如常。他此前对阵萨尔茨堡时的抽筋仅为虚惊一场,尽...
2025-06-305 - 武汉三镇本场比赛只有5次射门,是球队单场中超联赛第二少的,仅比他们在2024年5月1日时的3次更少,而那场比赛...
2025-06-30篮球资讯6月29日宣 据ESPN名记Shams报道,詹姆斯将选择在2025-26赛季执行52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据美记Evan S...
2025-06-30体育播报6月30日宣 西班牙中场奥尔莫在今日通过社媒晒出了自己的度假照,定位显示其在西班牙的度假胜地伊比萨...
2025-06-30体育播报06月30日宣 巴黎vs迈阿密上半场尾声,阿维莱斯乌龙,本场他是在第19分钟替补登场。阿维莱斯乌龙后,镜头...
2025-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