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西亚卡姆疑似回场,裁判没吹!
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
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
以下情况内,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
1、跳球时;
2、防守人抢断时;
3、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
4、活球时。
回到今天这个球,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因此,球权没有明确归属,算是一个活球;
西卡踩线的时候,他没有将球拿稳,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
故,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因此裁判的不吹罚,是一次正确的判断。
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也是类似的情况,引用上方G3条款,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
体育播报8月9日宣 意丙萨勒尼塔纳官宣,俱乐部与都灵达成协议,安东尼奥-多纳鲁马以永久转会形式加盟球队,双方签...
2025-08-09体育播报8月9日宣 迪马济奥报道,卡利亚里仍未放弃引进国米前锋塞巴斯蒂亚诺-埃斯波西托。帕尔马与卡利亚里对...
2025-08-09体育播报8月9日宣 日本国家队中场堂安律于9日更新了自己的油管频道。7日,他刚刚确定从德国甲级联赛的弗赖堡...
2025-08-09体育播报8月9日宣 巴黎门将多纳鲁马更新社媒动态,晒出与家人的合照。多纳鲁马社媒晒出与家人共度美妙时光的...
2025-08-09体育播报08月09日宣 今晚19:00中超第20轮,泰山vs亚泰。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名单。山东泰山首发:1-于金永、11-...
2025-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