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报04月25每日电讯 活塞尼克斯今日比赛的主裁判扎巴刚刚解释了布伦森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疑似回场违例。
扎巴表示:“规则第4篇第6区的G条款,第四节的最后两分钟和任意加时赛的最后两分钟,前场状态或者后场状态的建立需要球员拿球具有一个积极的位置(positive position)才算。所以,布伦森和传球的轨迹是向后场去的,布伦森触球时,他的运动动量、趋势、势头(momentum)正在将他带回后场,因为那个运动动量、趋势、势头,布伦森并不能被认为算是‘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这个球是合规的
(Brunson and the trajectory of the pass were headed towards the backcourt. Brunson’s momentum was taking him there when he touches the ball. Due to that momentum he’s not considered in a positive position at that time. That’s why that play is legal.)。”
篮球资讯8月8日宣 近日,NCAA名帅、目前执教圣约翰大学的皮蒂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控卫这个位置在篮球比赛...
2025-08-08篮球资讯8月8日宣 据媒体人@球圈赵探长报道,山西和广州两队间进行了一笔交易,于米提永久转会至山西,龙狮则收获...
2025-08-08篮球资讯08月08日宣 据《露天看台》名记Jake Fischer报道,勇士不愿意白白失去受限制自由球员库明加。据报道,...
2025-08-08